我是空血
穷尽一生追寻其光芒之人
爱发电ID:三十九日塔可。
闲鱼:三十九日。

《血玫瑰》

——片段01


那朵安雪纳送他的白玫瑰被血染红了。

“你知道她是怎么死的,对吧?”

子弹穿透她的头颅,随后炸裂开来——她的血就那么染红了白玫瑰,黏稠的液体滴在手上,令人作呕。

为什么呢?

他想过很多次,她明明什么也没做错,为什么,为什么就要被人这么对待呢?


在心脏被贯穿的那一刻,他还是不住的想,为什么呢?因为身份特殊,还是因为种族歧视?

他的情绪蔓延开来,在破碎的心脏处开出了黑色的花,黏稠的液体不断从中流出,最终将他包裹起来。

他终于成为了“怪物”

巨大的黑色怪物睁开双眸,由液体制成的身躯向前蠕动着,身后的肢触化为巨大的爪子,在撑起身躯时甩出黑色的黏液。

它哭嚎着,愤怒与绝望都溶化在身体里,数百对血色的眼睛凝视着万物,带来无边无际的恐惧。

“怪物冷眼望向人群,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深入骨髓的恐慌,它的身上开满了黑色的花儿,就像是那朵被血浸染的白玫瑰一样,藏在怪物内心的绝望仅有血色玫瑰作为依靠。”


评论
热度(2)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