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空血
穷尽一生追寻其光芒之人
爱发电ID:三十九日塔可。
闲鱼:三十九日。

过去

回望过去,我所看到的我,令我困惑。

为什么?曾经的我拥有如此强烈的感情波动,而现在的我却被黑暗笼罩?

“坏人只会往坏处想,我知道我是真的好,所以不在意她们说的话!”

2014年的我是如此单纯。

“我做错了什么呢?对不起啊……我会改的,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?”

2015年的我是如此天真。

“我沉浸在网络之中,藏匿自己,不敢直面未来。”

2016年的我是如此可悲。

“我知道的,你有很多朋友……但我觉得你是我很重要的人,所以拜托了,多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好吗?”

2017年的我是如此弱小。

“失去的就失去吧,我不稀罕,他们厌恶我,我也厌恶他们。”

2018年的我学会了反击。

“一切事物都与我无关,如果我不存在的话就最好了,一切悲痛最后都会咽进肚子里,杀死我自己。”

2019年的我是如此可笑。

我挣扎着想从深渊中爬出来,但一切恶意都指向了我。

“那就待在深渊吧”

因为出去了,也是面对无穷无尽的恶意。


评论(3)
热度(1)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