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空血
穷尽一生追寻其光芒之人
爱发电ID:三十九日塔可。
闲鱼:三十九日。

我站在尸骨之上,荒野与黄沙刺痛了我的眼,这是一片没有生机的地方。

或许它很适合我。

我看着一切努力不及别人分毫,看着自己尽力得来的一切化作虚无,化作​悲叹着的风,最后在空中消失殆尽,却无法触摸,无法挽留。

我的指尖触碰空气,触碰我的过去,触碰我的未来,我感受到痛苦绝望失落恐惧——它们席卷而来,扼住我的喉咙,我无法呼吸,啜泣着想要迎接最终的结局,却又被狠狠地摔在地上,被迫去迎接着一切……

下咽过程中的药与水碰撞了,融化了,我的脑子一片空白,醒来却是空荡和黑暗的房间。

真是让人不舒服。​

评论
回到顶部 ∧